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欺♂负

 @江周深夜六十分 

2017.06.09关键词:忍不住想要欺负你+落地窗

————————————————————————————————

人物虫爹的

OOC我的

 

 

 

周泽楷是轮回的一代觉主。

他是职业选手中最多广告代言的,也是广告明星中最会打荣耀的。

因为接的广告太多,休息时间被占用得有些可怜,周泽楷学会了新技能——随时随地只要想睡,头一歪就能进入梦乡。

最重要的是没有起床气。

虽然被从梦中叫醒后,会视线放空整个人呆呆地定上好几分钟,这个时候喊他说了什么他是不会听进去的,强行吸引注意力的话,一双被哈欠逼出眼泪而显得无比可怜的眼睛就会滴溜溜转着换个地方,依旧放空。

睡迷糊的周泽楷很是软萌,不过缓过劲来之后又是风度翩翩好少年。

江波涛的手机里存了不少刚被叫醒时候的,呆呆愣愣的周泽楷的照片。

周泽楷无意间瞅见过,随即羞耻地抿紧了嘴唇,气成一条帅气的河豚。

“你不要欺负我!”周泽楷瞪他。

江波涛把手机从他掌心里解救出来,迎合着周泽楷扑过来要抢的动作亲了过去。

 

 

 

周泽楷房间的空调坏掉了,没有空调的房间可以在六月份化身桑拿房。

江波涛擦着头发出来,被房间里开得温度很低的空调冷得一哆嗦。周泽楷趴在床上玩手机,大长腿伸得直直,抻得身上橘黄色的小埋睡衣几乎要成了毯子。粉丝送给江波涛的超大企鹅抱枕正被周泽楷压在身下,远远看去就是一只大仓鼠和企鹅趴在床的对角线上,彻底占据整个床铺。

“还不去吹头发,要感冒的。”江波涛看他一眼就知道周泽楷又没有擦头发,转身回去拿了毛巾出来,跨在周泽楷身上当起了按摩小弟。

周泽楷正打到兴起,毛巾劈头盖脸下来就是一阵呼噜,被挡了视线的周泽楷开始挣扎,又挨江波涛摁住继续呼噜毛。

等江波涛觉得差不多擦到没有水滴了,周泽楷的游戏也输了。

周泽楷顶着被揉得乱七八糟的脑袋,柔软的发丝简直像是刚被袭击过一样炸开,正抿着嘴满脸不爽地看向江波涛。

“你不要欺负我!”

江波涛抖了抖手里的毛巾,伸手去拿了床头的电吹风,一脸无辜:“不擦干怎么吹头发呀。”

 

 

吹风机的风暖洋洋的,周泽楷被江波涛轻柔的动作顺着头发简直快要睡过去,突然pong的一声,窗外光影缭乱。

有人在放烟花。

周泽楷踩着爪子拖鞋去拉开窗帘,突然间明白了为什么江波涛的房间一直拉着窗帘。

这是一道落地窗。

白天不拉起窗帘的话,那躺在床上睡成奇行种的江波涛可就要被人看光光的。

周泽楷想事情的时候也会放空,正放空着呢,江波涛从背后抱住了他。

烟花在落地窗上方炸开,江波涛在光影斑驳的世界里亲吻着他。

周泽楷被吹风机呼得柔软的额发垂下来,顺着周泽楷的姿势斜开。亲吻了没一会,周泽楷含糊着唔唔两声,江波涛松开被他舔吻得微微嘟起的嘴唇,笑着把他抱紧了些。

“脖子累。”周泽楷小声着说,“你不要欺负我。”

【好不清纯好做作一看就是车的外链】

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来打在周泽楷脸上,被光照醒了的周泽楷一脸懵逼坐起来。

看了眼丢了满地的抱枕。

看了眼皱巴巴的床单。

看了眼还印有谜之液体的落地窗。

看了眼身边背对着阳光还在熟睡的江波涛。

抬起就是一脚。

这回是被蹬下床的江波涛一脸懵逼。

“你欺负我!”周泽楷坐在床上居高临下,气成河豚。


评论(22)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