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周泽楷,江波涛喊你去填坑(01)

人物虫爹的

OOC我的



周泽楷从训练室回到房间,确保房间的门锁上了之后,坐到电脑前打开了word文档,开始噼里啪啦的码字。

刚才在群里不小心点到了红包,欧皇楷成了运气王,被读者撺掇着又欠了一篇文,现在要还债。

正职是荣耀职业选手的周泽楷,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副业,他是同人圈中的一个大手,并且还因为车技惊人被戏称为圈中的火车头。

一边污污污,一边加大马力带头往前冲的那种火车头。

而他所在的那个圈子主要吃的CP叫做江周。

江是江波涛的江,周是周泽楷的周。

自己写自己的同人文本来就已经很不可思议,更厉害的是还经常开着以自己为受方的车车。

就是有这种操作。

本来是为了纾解自己暗恋痛苦无处排解的憋屈,写着写着就觉得好像顺便圆满了自己的欲求,还挺不错。

点开Q群看见又有人被红包坑到了,正在接受满屏幕的恭喜。

那是圈中另一个不得了的大手。走的是与周泽楷完全相反的路子,从不开车。虽然不开车,也不妨碍获得众多的喜爱,毕竟剧情走心不说,细节描写真的就跟他亲眼看见了似的,谁能不喜欢呢。

周泽楷也喜欢,因为对方文里的江波涛对他无所不用其撩,温柔体贴、帅气谦逊,对他做了许多让正主窝在被窝里看着都会脸红红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江波涛总是先表白的那个人。

这时候群里有人建议连着被红包坑到的两个人联文,让她们圆满夙愿。

ID叫做“一条大江浪打浪”的人戳了戳他,问有没有兴趣搞个联文,他负责剧情,到要开车的部分交给周泽楷。

周泽楷求之不得,连忙答应,顺带表白了一下这位他喜欢的大大。

对方跟他说写好了会艾特他。

“我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只可惜我不会开车,我们两个联手给他们完成一场旷世奇恋然后让他们完成生命的大和谐好不好?”

周泽楷看着对方发来的信息抿着嘴笑了。

“好的呀。”他回答。 



TBC

评论(9)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