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周泽楷掏出了他的权杖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梗很迷,求不喷
私设楷楷是喜欢马猴烧酒的少年郎
交作业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伞只有一把哦
—————————————————————————————

轮回客场打微草,比赛结束以后轮回全员例行压榨了王杰希,在这个职业选手中最会做菜怀疑退役以后要转战后厨的微草队长家里吃得肚皮圆滚滚。
周泽楷和江波涛撑得不行,捂着嘴一个劲的摆手表示吃不下了,那边王杰希反手又递过来两小碟豌豆黄。

一双比例微妙的眼睛里有着幽幽的光。
被轮回食堂养刁胃口的轮回一众不乐意吃飞机餐,又恰巧遇上飞机晚点,肚子在高度集中注意力以后早就抗议起来。于是他们饿得扶着墙进的王杰希家里,撑得扶着墙出。
孙翔带头蹦进了来接他们的保姆车,走在最后面的周泽楷顿住了脚步,停下来。
“怎么了小周?”江波涛回头看他。
周泽楷悄悄拉拉他的手,摇摇头。
江波涛拖着周泽楷走到对副驾驶的窗口去,敲敲副驾驶的车窗。
车窗摇下来,露出方明华的脸。
“吃得太饱啦,我跟小周散步回去。”
方明华点点头,交代他别迷路,早点回去。
周泽楷跟在江波涛后面,勾着他的手手,乖巧连连点头。
B市的夜景很美,周泽楷拖着江波涛的手,扬起脖子看。刚下过雨的城市,尘埃被冲刷干净,空气中凉凉的带着雨后泥土的气息。万家灯火在滴着水的路灯光线下氤氲开,路边的小道长长延伸下去,而他被江波涛牵着手往下走,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尽头。

如果时间可以暂停,周泽楷会选择在这一刻停下来。
然后把包里的伞给丢掉。

是这样的,周泽楷难得的文艺感怀还没进行到一半,刚下过雨的天空又飘过来一大片乌云,二话不说哗啦啦开始往下降雨。
雨势非常的江波涛


【江波涛,名词活用作状语,形容雨势之大,似江水翻涌而起的波涛。】


两个人正走上桥,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躲也没处躲。江波涛手里正提着自己队服外套,这会也是下意识罩起来架在两个人头上,护着周泽楷往前冲下桥。
周泽楷边跑边掏自己的背包。
他记得自己包里有伞。
然后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从包里掏出一个粉红色的柱状物,拉开,延展,成了粉红色的……权杖。
木之本樱手里的那个。
江波涛震惊了。
然后他看着周泽楷不知道摁到了什么开关,权杖啪叽弹开,变成了一把伞。
周泽楷撑着粉红色的权杖伞,罩到两个人头上去。脸上也有跟伞柄一样的粉红色。
江波涛被周泽楷这一连串的动作震惊到,瞪大了眼睛还傻fufu地撑着衣服。
周泽楷高高举着权杖,江波涛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开始吟唱咒语。
雨很大,大得好像整个世界就只剩下雨中傻站着的他们。周泽楷的紧张溢于言表,举着伞看着江波涛把衣服收回来拿着,微微低下的头使得周泽楷看不清他的脸,只小心翼翼地瞟江波涛。
“魔法少年周泽楷。”江波涛抿着嘴巴笑起来,伸手把周泽楷手里的权杖接过来,“撑伞是我的工作呀。”
隐藏着的爱好被爱人发现了,虽然有小小震惊但是很快就接受并玩起了梗,这让周泽楷觉得很开心。
不过开心归开心,还是会觉得很羞耻就是了。

尽管周泽楷已经非常努力地在往江波涛怀里怼了,两个大男人在暴雨里挤一把小伞还是太过勉强。回到酒店的时候两个人还是湿得走路都带水,队服湿漉漉地黏在身上,活像是刚从海里捕食归来的帝企鹅。
方明华被他们两个吓了一跳。“怎么淋成这样?不是说带伞了吗?”
周泽楷想了想自己的小樱伞,摇摇头说没有带呀。
“不是啊……江……”方明华还想说什么,江波涛开口打断了他。
“只有一把伞呀。我们先回去洗澡啦,空调太低会感冒的。”
方明华看着两个人吧唧吧唧踩了一路的水的背影,纳闷自己明明上飞机前特地确认过两个人手里都有伞的呀。
江波涛摸了摸自己包里没有掏出来的伞,决定还是不要和周泽楷说了。
不然今晚就得跟伞睡了。

评论(23)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