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辣么大圆楷

人物虫爹的

OOC我的

名字乱起的,这是我好不容易从在山里还淹水的学校爬出来回到家结果还是没赶上楷楷圆筒的怨念

带娃有,不喜勿点,没有这么好耐心伺候玻璃心

窗外是烈日炎炎,阳光穿过看起来厚厚的像棉花糖似的云挥洒下来,进行着无差别高温AOE伤害。被连着晒了一下午的植被看起来蔫了吧唧的,江波涛走到阳台去远眺放松眼睛,跟周泽楷打电话。江波涛有个小癖好,打电话的时候手里不干点什么就不舒服,有时还会到处走动,拉拉这个抠抠那个,闲不下来。这会看到了蔫了吧唧的盆栽,顺便拿起喷水壶给植被浇水。

“不可以呀表哥!这个时候浇水要晒伤的!”一个小小的身影窜出来,整个人黏到江波涛的腰上,伸手去夺喷水壶,奈何身量不够尽了全力伸出手去还是够不着,发出奶声奶气哼哼唧唧的声音。

电话那头的周泽楷被吓了一跳。

“别闹别闹,表哥打电话呢。”江波涛把水壶放下,对着小女孩比了个嘘的手势。

“我表妹来我家里了,刚才她突然冲出来我也吓了一跳。”江波涛回应着周泽楷的询问。

“是谁呀?”小女孩两只手伸开抱住江波涛的腰,抬着脸看他,正是鬼灵精怪的年纪,脸上写满了我懂:“哦我知道了,男朋友吧!”

不等江波涛震惊,又接着噼里啪啦的说:“是不是大圆筒呀,是不是呀?他好帅好厉害的我可喜欢他啦!表哥帮我要签名要签名!”

周泽楷听到了,低声笑起来。

“囡囡!回来洗手吃饭了!”屋里江妈妈在喊,江波涛赶紧把小祖宗请回去。

“签名写在哪里呀?”周泽楷还在笑,通过电话传过来的声音像个猫爪子,在江波涛的耳边挠啊挠。

“签在结婚证上呀。”江波涛想了想好像这个梗被王杰希的粉丝用过了,又改了一句:“签我心上好啦。”

周泽楷倒是很配合他:“biu——”

“啊呀一枪穿心了,倒地不起。要小周亲亲才能起来。”

 

 

晚饭过后是江波涛牵着家里萨摩耶出去溜圈的时间。被阳光晒了一天的石板路走上去的时候还是会感受到滚滚的热浪袭来。有可能会烫伤肉垫垫,就先在草地上坐一会儿。

坐着坐着太舒服,又不自觉的躺了下去。

突然感觉到有人在盯着他,江波涛睁开眼,直直望进一双墨色深邃的眸子去。

周泽楷在江波涛头顶的地方盘着腿坐下来,低头看他。

摘掉墨镜的周泽楷很快就被小表妹认了出来:“哎呀,那么大圆筒。”

“没大没小,叫哥哥好。”江波涛揉她脑袋。

小表妹跟着他呼噜毛的手来回摇晃:“哥哥好——”

周泽楷笑起来,捏捏她的脸,去不远处的M记甜品站买圆筒,不清楚小孩子喜欢哪个味道干脆就买了两支。

周泽楷拿着两支冰淇淋边走边回忆起尬广经历的同时,小表妹梗着脖子说那个哥哥真的是大圆筒呀。

江波涛说人家叫周泽楷。

小表妹哦哦哦,我知道,你男朋友哇。

周泽楷把冰淇淋递过去,听到江波涛那句是啊羡慕吧,脸上有些泛红。

 

 

小表妹挖着冰淇淋在前面遛狗,江波涛挖着另一支冰淇淋,一口喂给周泽楷一口自己吃,慢悠悠跟周泽楷走在后面。

广告的包装纸过了时限,已经换上了小黄人,江波涛举起来盯着包装纸笑:“小周你变了。”

周泽楷看看那有着潜水镜一样眼睛,穿着背带裤,头顶还只有七根毛的矮胖子,又看看江波涛。

无声的控诉。

江波涛哎呀哎呀的拍拍他,逗着玩,侬伐要急。

周泽楷伸舌头出来略略略。

江波涛就势亲了上去。

“表妹刚才说你是大圆筒,我觉得也是呀。”江波涛笑着蹭他额头:“这样就可以吃定你啦!”

周泽楷笑着皱皱鼻子顶他。

刚好回头的小表妹赶紧又转了回去,顺便捂住了狗狗的眼睛。

 

 

没啦!

评论(1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