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你是不是椰子水味儿的?(1)

人物虫爹的

OOC我的

病了好久上来除除草

有没有车你猜?

 

 

最难捱的采访结束了,周泽楷背着自己的大包包垂着头跟在队伍后面。

孙翔和杜明在前面吵吵嚷嚷的,要借着庆功的名义去打电玩,还要吃哪里哪里新开的那家店,两个大朋友勾肩搭背笑的要飞起来。

方明华停在了路边,看起来是在和媳妇儿打电话,语气里满满的宠溺答应着要早些回家。

吕泊远和吴启看起来过了兴奋期很是疲倦,对孙翔杜明的提议兴致缺缺表示想先回去睡觉。

周泽楷看看这边,看看那边,又看看等着他答复的两个大朋友,摇了摇头。

早些回来呀。周泽楷看他们跳着走远,还不忘叮嘱一声,可惜声音太小,似乎并没有被听到。

周泽楷感觉自己好像更热了一些。

他拉拉自己的大包包,总觉得S市的晚风也带着白天那股晒不死人算我输的凶狠,呼吸间充斥着的热风让他感觉很烦躁。

好想喝水。周泽楷又扯了扯包包,不知道江波涛去了哪里。

说来也怪,这两天他非常口渴想要喝水的时候,脑子里总是不由自主的在想江波涛。

大概是因为有好多的水吧。周泽楷这么想着,后知后觉的感觉到给自己说了个冷笑话,噗的笑出了声。

脸颊突然地就是一凉,被刺激到的周泽楷吓了一跳,扭头看去是失踪人口回归的江波涛正举着一罐椰子水在笑着看他。

找我吗?江波涛给他拉开拉环插上吸管,动作无比熟练一气呵成一看就是长年累月的下意识动作。周泽楷接过来嘬,嘴巴微微嘟起来,老实的点了点头。

两个人并肩走在人潮散去的S市体育馆外,路灯把影子拉了很长很长。

椰子水的味道很清淡又会有恰到好处不容忽视的甜味,像极了周泽楷不爱言语却又无所不能的感觉。晚风再一次糊到周泽楷脸上,这回呼吸间满满的都是椰子味儿,带着冰凉的水汽,呲溜一声滑下去,舒服极了。

椰子水也没多少,嘬两口就没有了,周泽楷深嘬了一口发现空空如也,抬起手丢去了垃圾桶。

还是好热。

周泽楷扯扯领子,问江波涛今晚是不是有雨,感觉很闷。

江波涛笑着偏过头看他,然后呆在了那里。

小周啊,你是不是,发 情 期到了?


评论(10)
热度(118)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