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江波噜和周泽喵

 周泽楷的主人经常这么对朋友说,我们家小周洗澡的时候可乖了,让抬腿就抬腿,让转身就转身,不叫不闹不玩泡泡,用毛巾叠个小方块给他顶在额头可以在浴缸里和我们家鱼玩上好久呢。

  浴缸里的江波涛甩甩尾巴,小周你喜欢水?

  周泽楷顶着大毛巾块蹲在水里看着江波涛游来游去,摇摇头。

  那怎么不去吹干啊,湿着多难受。

  周泽楷的脸可疑的红了红,伸爪子去够江波涛。

  周泽楷不喜欢水,但是他喜欢水里的江波涛。

  犹记得江波涛刚来到的时候,没见过活鱼的周泽楷在主人放下鱼缸之后踮着小碎步悄无声息的溜到江波涛面前,瞪着大眼睛好奇的看着那个在水里摆尾游来游去的身影。

  Hello,我是江波涛。

  周泽楷点点头,周泽楷。

  这个新来的小伙伴看起来很是吸引周泽楷,小周一直趴在鱼缸边边看着江波涛在水里游来游去,这个没有被毛的小伙伴。一直盯着看到要睡觉的时间。

  江波涛静了下来不动了,眼睛还是睁开的。

  周泽楷更好奇了,也跟着不合眼,想看看江波涛什么时候睡觉。

  就这样等了一晚,熬不住的周泽楷睡过去了。第二天醒来看到江波涛又在欢乐的吐泡泡,咕噜咕噜,于是蹦上桌子伸爪子撩他。

  怎么了小周?

  嗯……周泽楷用爪子拨了拨自己的耳朵,想了想再开口道,不睡觉?

  江波涛嘿的一笑,冒出个泡泡,小周是想问我睡觉为什么不闭眼吧?

  第一次有人懂自己想说什么!周泽楷的眼睛亮了一下。

  因为我没有眼睑啊w

  周泽楷头顶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就是……小周你把眼睛闭上,头探下来。

  然后江波涛蹦起啾了一口周泽楷的眼皮。就是在这里啦。

  周泽楷红着脸以光速逃跑了。江波涛在看着他的背影笑。

  主人发现小周不会去抓鱼玩之后就放心大胆的让周泽楷去和江波涛玩了,嗯包括洗澡的时候。

  今天是周泽楷吃罐头的日子,周泽楷在饭点前就已经蹲守在饭碗前,眼睛里闪耀着渴望的光,可萌。

  可是当主人拉开罐头放在他面前的时候,周泽楷露出了很伤心的表情,飞也似的冲去鱼缸前,边跑还边吼,叫的简直撕心裂肺。

  主人吓坏了,赶紧跟着跑去。

  江波涛在自己的小洞里吃着鱼粮,一口一颗慢慢吃,味道真好。突然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就躺在了周泽楷的小肉爪里。

  ……,江波涛。

  ……,周泽楷。

  ……,主人。

  原来是罐头的包装上有和江波涛长得很像的鱼,周泽楷吓坏了以为江波涛变成了罐头里的那一大块肉糊糊,呆毛都惊得飞起,再也没压下去过。

  没事没事。江波涛啵啵把脸垂到水面看起来很沮丧的周泽楷。我不还好好的在这呢么。

  江波涛抖动尾巴甩出来的水珠被周泽楷吸进了鼻腔,哼哧哼哧的打起了喷嚏。

  果然还是不喜欢水呢小周,江波涛笑。

  但是……喜欢你。周泽楷专注的看着他。

  我也是^^


评论(25)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