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喻黄】柯基先生有个袋袋

少天犬化设定注意!

OOC致歉!

姑且算是圆屁股黄少天4.0【快成系列了喂

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是一只很大方的汪。

很大,很方,很大方。

黄少天最喜欢的事情是吃,最常做的运动是脸部咀嚼运动,喻文州经常半夜上厕所的时候听得黄少天那边床吧唧吧唧的有口水声一摸过去就是黄少天又在偷吃。十分热爱美食的黄少天,在食物方面却大方到不可思议。喻文州熬夜写教案,停下笔捂着胃说有些饿的时候会把自己珍藏许久不舍得下嘴的鸡肉奶酪棒拿过来顶在头顶分享,喻文州不要还会扑到人膝盖上去打他跟他急,直到喻文州去厨房弄碗面出来才安心地把奶酪条又叼回去藏藏好。

黄少天也是一只很小气的汪。

只要是被认定是他的东西,没经过他允许拿走被他发现,轻则哼哼唧唧地在你跟前哀嚎,重则咬住拖鞋不松口任凭你把他在木地板上拖来拖去当拖把使唤,直到你把东西还给他。有时候是喻文州给买的咬咬胶,有时候是喻文州看着教程歪歪扭扭给他织的小帽子,有时候是喻文州换下来没来得及洗的臭袜子。

喻文州一个人住,单身公寓不算十分宽敞却也不小,黄少天来了之后家里东西多了,难免会有喻文州来不及发现的死角,死角是黄少天的储物间,喻文州每次打扫都能在各种不可思议的地方挖出他意想不到的东西。多次教训无果,动手能力MAX的喻文州给他弄了个小布包,缝成一个小太阳,斜斜挂在身上,里面装上他的各种“珍藏”,跑起来丁零当啷,喻文州笑他像是走街串巷收废旧的阿公,黄少天退后几步,甩着小短腿使用了柯基冲撞。

从此喻老师家的黄少天小朋友背上多了一个小太阳,每天早上从门缝里叼出来新的报纸,塞塞进小袋子里,再哼哧哼哧弹射上床把喻文州叫醒,在人身上蹦来又跳去直到迷糊的喻老师抓起床头眼镜戴上,再在顶着一头鸡窝毛的喻文州那里讨一个早安吻才消停。

喻文州下班之后回家放包,黄少天早早的就背好了他的小袋袋在门口等着,迫不及待,圆屁股一颠一颠催促他下楼。喻文州给他穿好牵有绳子的小衣服,跟他下楼去买菜。

超市的手推车是黄少天一定要坐的,站在推车里把爪子搭在车车前面,被推着走的时候就是个老司基。站的累了还会仰着倒下来,看着喻文州哭笑不得的表情四爪朝天,金属在空调的降温下变得冰冰凉凉,往上一趴舒服得动都不想动,俨然已经是条废汪。

相比起那些拼了命想要扒拉手推车里食物的,黄少天显得乖巧很多,眨巴着眼睛任凭喻文州欺负他把酸奶放在他嘴边,一脸坚决,说不流口水就不流口水。

要吃什么?喻文州推他到宠物区,让黄少天自己挑零食。黄少天看看货架,回头看看喻文州,看看货架,又看看喻文州,似乎很犹豫,最后叼下来一包洁牙棒。

喻文州搓他脑袋,好乖好乖。

黄少天不情不愿的哼哼,反正叼啥最后都挨你丢回去,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这个时候的超市人是很多的,收银台排的老长。喻文州把东西摆上去,黄少天也扑腾着他的小胖腿撑住推车帮忙放东西结账。旁边一个近视的小朋友指着他们惊讶的叫起来,

哇,好肥的面包!

另一个近视的小朋友说,

不是啦不是啦,是好大的猕猴桃哦!

黄少天登时就萎了,耳朵耷拉下来缩在推车里,受到打击狗生一片渺茫。

收银小妹被他这幅样子逗笑了,喻文州笑着揪了揪他的圆屁股,被后腿蹬开,嗓子里呼噜呼噜的生气,喻文州扯他袋袋拿钱包的时候还故意把袋袋抱进怀里去,伸舌头略略略。

超市外面总是有冰淇淋卖,上一秒还气得鼓鼓囊囊的黄少天在喻文州问要不要吃冰淇淋的下一秒瞬间变脸,眼神里写满了超想吃。

于是买一个圣代给舔,刺溜刺溜吃得超欢畅,嘴边都是白白的奶油,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见喻文州还没吃完,蹦蹦哒哒跳起来试图抢劫。可怜喻文州一只手提着购物袋一只手牵着黄少天,被扯得失去平衡一屁股坐到地上,罪魁祸首一脸无辜,跳到他腿间,舔他嘴角。

喻文州无奈极了,骂也不是疼也不是,哭笑不得。

今天的喻老师终于在黄少天的小袋子里找到了失踪的袜子,拿起来要穿的时候被黄少天给吼了,呜呜汪汪超生气。喻文州也生气了,觉得太宠少天,现在要成龙不听管教了。

于是也气哼哼出门。

开始单方面冷战。

中午回家把食物和水准备好就关起房门睡觉,下午急吼吼出门,黄少天跟在他身后,愣是没得到一个眼神。

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

晚上喻文州买好菜回的家,一进门还没来得及脱鞋,黄少天就一阵风似的刮过来,甩来甩去把身上的小袋子甩下来,拉开拉链倒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倒出来了以后还讨好的用鼻子往前拱拱。

给我的吗?喻文州觉得很惊讶,这可是小祖宗最宝贵的珍藏。

黄少天趴下来不敢看他,眼珠子咕噜噜滚。

都给我吗?喻文州把他抱起来。

黄少天哼哼唧唧的扭着身子蹭他,小肉爪搭上他肩膀,舔他脸。

喻文州揪他脸。

以后还藏不藏东西了?

摇头。

还乱不乱吃东西了?

摇头。

还喜不喜欢我了?

点头,疯狂点头。

第二天黄少天从被窝里扭着屁股醒来的时候,床边正放着他心爱的小袋袋。他嗅了嗅,扒拉开拉链,发现里面塞着喻文州按照自己比例做的一个“小喻文州”。

满满都是他的味道,好安心。黄少天把人偶塞回袋袋里,抱着他的珍藏迷迷糊糊又睡倒过去。

最喜欢的珍藏都比不上你,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

 

圆屁股黄少天1.0在这里

圆屁股黄少天2.0在这里

圆屁股黄少天3.0在这里

评论(1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