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抹茶芝士甜筒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不知道楷楷拿着的是啥口味的冰淇淋,我就看了眼麦当当的广告瞎瘠薄写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让联盟里的俊男美女拍广告,既能借助选手名气宣传产品,又能趁机给战队和选手个人增长人气,按理来说是双收的好事,可轮回这边却着实有些苦手。

周泽楷的样貌在一票男性职业选手间可谓是领头的,可人却不像女选手那边的苏沐橙一样好说话。

联盟第一脸是很挑的。

广告内容太过夸大其实的,不接。

广告内容过于暧昧像是要拍言情剧一样的,不接。

广告台词过多的……呃这个接不了,有点难为人了。

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接拍的广告都只需要他静静站着或坐着,手里身旁出现广告产品,最后一项工作就是对着镜头露出乖巧的微笑,念几句台词。

工作到手,收工回家抱江江。

然后过不久电视上就会轮着出现他的帅脸,迷妹的少女心就跟魔道学者扔下的熔岩烧瓶一样,一炸就是蔓延开一片。

其实周泽楷本人倒是不介意接一些需要丑化他形象的广告,不过且不说要过经理那关,枪王的粉丝们也是不乐意的。

摄影师们非常喜欢偶尔出没在片场的野生江波涛。

有些动作角度的要求解释给周泽楷听,叽里呱啦了半天,只会收获来一句小声的没懂。然而这个时候要是出现一只野生的江波涛,就可以省去很多交涉的功夫,人家指指这里,比划比划,简单几个单词就可以把周泽楷摆到最理想的状态。

片场的工作人员更是爱他爱到不行。每回周泽楷拍广告,工作人员总是能在片场见到一旁等候着的江波涛。有时候是带着一袋袋奶茶来的,有时候是带着一盒盒水果来的。有慰问礼品,大家都很乐于在片场见到江副队,还会夸赞轮回真是有着非常深厚的队内友谊的一支战队。

然后周泽楷就会趁着大家享受茶点的时候,避开大众视线钻进江波涛的小车车去,窝在人怀里吧唧吧唧吃东西。

周泽楷是轮回的摇钱树,对他身材和样貌的关注度是不比对他荣耀水平的关注度轻的。转会过来的江波涛曾经看过俱乐部老早就给周泽楷制定下的健身计划,作息安排表井井有条到近乎严苛,江波涛正准备发火,健身回来洗完澡的周泽楷擦着头发过来啾啾他。

不累。周泽楷接过安排表重新用冰箱贴黏回去,并从里面拿了一盒蔬菜泥出来挖着吃。

吃着吃着想了想,又补上一句,习惯了。

江波涛登时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掉了,满脑子自己男朋友委屈巴巴挖蔬菜泥然后被西红柿酸到脸都皱起来的可怜样子。

吃什么蔬菜泥!年轻就应该大口喝饮料大块吃肉!

江波涛愤然起身,身负给枪王喂食的重担握紧钱包出了门。

自此以后,江波涛的卧室、训练主机、就连出个门随身的包包里,都能被挖出来一堆堆的小零食。

投喂周泽楷用。

每每出现在广告拍摄现场,开来的小车车里肯定也是夹带私货了的。

今天拍摄的是麦当当的甜筒广告。

敬业的周泽楷一直NG。

捧在手上的甜筒换了又换。

补妆的妹子给他扑粉,打趣他周队你是不是馋冰淇淋啦?这都吃了好几个啦。

周泽楷睁开眼睛,带着诚恳的神情摇了摇头,不是的。

大家辛苦了,我带了点小蛋糕,请大家赏脸。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江波涛又带着他的慰问茶点来探班了。

江波涛看见被人群围在中间的周泽楷,举着手里的一点点晃了晃。

四季奶青加奶霜,周泽楷最爱的口味。

捧着刚换上的一对甜筒,周泽楷同样大老远的就看到举着一点点晃动的江波涛,随即紧张的看了眼场边的经理。

哦经理在低头玩手机,没注意他。

nice

周泽楷心里点了个赞,扬起了开心的笑容,这次一遍过,完美收工。

结束了拍摄,周泽楷捧着两支甜筒哒哒哒朝江波涛冲过去,跑到人身边后胳膊肘一拐带起江波涛朝着他的小车车就是一阵撒丫狂奔。

不知道的以为他们俩抢劫了甜品店呢。

坐进车里后,不明所以的江波涛回身就被周泽楷递过来的甜筒糊了一脸。

哎呀。周泽楷小声地叫了一声,拿过车里的纸巾盒给人擦脸。

江波涛接过他手里的甜筒,抹茶的?

周泽楷啃着自己那个芝士味儿的甜筒,十分满足,嗯嗯嗯的应他。

听说你一直NG……我爱岗敬业的周泽楷先生,你不会是为了多嗑几个冰淇淋故意的吧?

江波涛心情复杂。

周泽楷闻言抬起埋在甜筒里的脑袋,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噗。江波涛没绷住,笑了出来。逗你。

周泽楷头又低了下去,咔吱咔吱啃。哦。

我知道你是为了留住这俩甜筒分我一个。江波涛笑着用肩膀去蹭他,十分得了便宜还卖乖。

周泽楷的耳朵以肉眼可见速度红了起来。

啊,害羞了。江波涛心想。

周泽楷把手里的甜筒嘎吱嘎吱吃完了,认真的看着江波涛说,你喜欢嘛。

因为你喜欢,所以我留着给你。

想了想,歪了歪头补充道,也不是故意NG。

嗯?

因为……肚子饿了。周泽楷眼睛看向别处,有些不好意思。

肚子饿了注意力无法集中。

江波涛把他的脸扳回来,交换了一个芝士抹茶味儿的亲吻。

那回去喂饱你?

周泽楷听见他这么说。

哦。他回答,好的呀。


评论(3)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