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王喻】突然结婚

一对普通又不普通的大神的日常流水账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梗如图,瞎瘠薄写。

     王杰希和喻文州领证结婚了!
   一人一本小红本子在手,被粉丝360度无死角拍了个九宫格,还发上了微博。
   图片上的两家队长完全没有身为一个公众人物的自觉,墨镜不戴口罩也摘,正拿着小红本子肩并肩从民政局大门往外走,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
   王杰希手里还提着一个被塞得满满当当的环保袋,一根长葱从里面探出个头。
   喻文州的手里则拎着一包猫粮。
   大有一种买菜路过顺便结个婚的架势。
   那条微博登时上了热搜,庙药两家粉轮番炸了个遍。谁也没想到,他们相杀了这么多年,正主却相爱了。
   蓝雨俱乐部和微草俱乐部的电话铃声接连不断,连带着黄少天和高英杰的QQ也抖成了帕金森。
   而热门的主人公毫无知觉,吐槽了一下拍摄效果不好的合照,本本一收回家去了。
   王杰希在B市有窝,喻文州在G市有窝,两个人夏天回G市吃早茶,冬天回B市爽暖气。赛场上法术对轰打个你死我活,回家后床上妖精打架做个干柴烈火。两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几近同步,从超市出来回家的路上盘算着退役的时间,路过民政局看了一眼,喻文州哦了一声说净顾着盘算以后我们两个人的日子了,忘了还得先结个婚。
   那就结呗。
   王杰希手里还有找回的零钱,刚好九块。
   走吧,他说,请你结婚。
  

   就这么被你拐走了,有点不甘心啊。
   喻文州叼着王杰希用黄油给他烤的玉米,葛优瘫在王杰希家里那个懒人沙发里,正噼里啪啦的戳着手机屏幕回复飚手速的黄少天。
   猫闻到了香味,跳到他身上来也要吃。
   王杰希解了围裙过来,把趴在喻文州身上撒娇的猫拎走,含住了他的嘴唇。
   是个黄油玉米味儿的亲吻。
   嗯,改天补你个浪漫的求婚。王杰希亲够他,把喻文州拽起来抱在怀里,手从人胳肢窝底下穿过像拎猫一样揣着走。
   喻文州把重量交给他,被他架着走回卧室去,笑起来。
   ——给嘿你这样我好痒。
   ——请说普通话。
   ——王给嘿。
  —— 你三岁咩?
   喻文州扑腾到床上去,翻了个身。
   ——我仲未成年,你三年起步嘅喔。

   求婚还需要有戒指,王杰希和喻文州又出门去挑戒指。
   这次去的商业街,被亲友轰炸的两个人意识到了自己大神级别的影响力,终于舍得全副武装出街了。
   王杰希看了眼跟他一样帽子墨镜口罩的喻文州,觉得他们俩这么进去可能会被柜员报警抓起来。
   摘了伪装的两个人瞬间就被柜员认了出来,一边给他们俩推荐戒指一边反复询问着大神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吗之类的话。
   对于应付这种激动起来话会很多的人,喻文州明显很有一套,淡淡的笑着挑不轻不重的答案回答,在对方将要接着开口的时候先一步问,还有其他的款式吗?
   有的有的。柜员终于想起来自己的本职,请问大神你们想要什么样的?
   喻文州问杰希你想要什么样的?
   王杰希正在看微草技术部门研究出的针对于灭绝星辰进一步提升品质的数据,乍一被问愣住了,下意识回答。
   ——加速的吧,劲足也成……
   ——你又不是术士要读条堆什么加速,飞这么快你要当飞禽吗?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
   ——会心破防的吧。
   ——这样你御化不够啊比黄少天还脆……
   柜员心很累。
   毕竟大神们的境界,凡人无法领会。
  
  

评论(2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