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一物降一物(上)

OOC致歉。

放飞自我。

 

训练过半,周泽楷突然摘掉耳机往后靠在座椅上,歪着脑袋揉太阳穴,眉头皱着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发现他不对,也跟着摘掉耳机看他。

……热。周泽楷张了张嘴,努力吐出一个字。

这几天轮回的中央空调出了问题,训练室里闷热异常,江波涛担心他温度太高闷着中暑,提出下楼买水,吩咐另一边的杜明照看好周泽楷,情况不对就去医务室。

杜明哎的应了。

江波涛刚下楼不久,从厕所泄洪归来的孙翔还没踏进训练室就捂着鼻子高声叫了起来。

卧槽周泽楷你是不是那个时候到了!!!

周泽楷是Omega,孙翔嘴里说的那个时候,指的当然就是发情期。

整个轮回就江波涛和孙翔是Alpha。江波涛前脚刚走,周泽楷发情期正式到来,把上厕所回来的孙翔吓得魂都差点丢出去。

周泽楷的信息素可怕到浓得慌,孙翔从裤兜里掏出没用完的纸巾,搓了两个小条塞进鼻孔,一脸英勇就义的冲了进去。

周泽楷和江波涛是一对,这是轮回上下都知道的事。孙翔可不打算成为一个管不住下体被欲望支配的禽兽。

周泽楷的发情期来的猛烈而猝不及防,扑面而来的味道让孙翔有点遭不住,他把半昏迷的周泽楷扛在肩上,像麻袋一样扛着就出去了。

周泽楷迷迷糊糊被扛起来,一晃一晃更晕了,又被压着胃,难受的开始挣扎。

孙翔差点扛不稳他,刚开口想让他老实点,一开口吸了口混着周泽楷信息素的空气,肺里充满了炸弹感觉就要炸开,愣是被熏得眼泪直流一句话没说出来。

玛德……这信息素辣眼睛……

江波涛接到杜明电话赶回来,还没走近就闻到了周泽楷浓郁无比的信息素,然后视线一转看见了正抱着方明华嗷嗷直哭的孙翔。

孙翔熏得找不着北了,被辣得眼泪就没停过,偏偏Alpha的本能又让他忍不住的往周泽楷那里凑根本走不动道,一个大Alpha扑在Beta怀里委屈的哭成球,方明华抱着孙翔一脸懵逼。

周泽楷在里面……孙翔头也不抬,感觉到江波涛回来的他抬手指指房间。

你快去吧。方明华拿着餐巾纸不停地给孙翔擦眼泪,后者狠狠的捻了一把鼻涕。

江波涛推门进去,杜明正翻箱倒柜的在找周泽楷的抑制剂。推开门的一刹那江波涛仿佛听到门外孙翔哇的一声哭号……

心疼孙翔。江波涛在心里点了根蜡。

江波涛翻过歪倒在床上的周泽楷,在对方已经被汗湿的后颈吻了一口,含住那一小块皮肤用牙齿细细的研磨。很快周泽楷感觉到了江波涛,靠在江波涛怀里的他安心感大增,脸颊贴在江波涛肩膀蹭了蹭。

门外的孙翔大呼得救,急忙跑走。

杜明也溜了出去,顺便拿走了周泽楷桌上被他翻出来的请假单。

周泽楷和江波涛可能得好几天不能来训练了。

 

 

 

 

周周的信息素是朝天椒味的。

心疼不能吃辣的翔翔两秒钟。

江江信息素的味道看题目大概能看出来。

有没有车你猜?

评论(43)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