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喻黄】无不顾忌,无所畏惧

如果文州小心翼翼不敢前行,就让机会主义者少天披荆斩棘来到他面前,爱情就是这样,总会有一方无不顾忌,总会有一方无所畏惧。

南国的夏天总是来得稍微要早那么一点点。

隐隐约约有蝉虫鸣叫的时候,西瓜也新鲜上市,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甜丝丝冒着凉意,一口咬下去扑鼻的清甜滑过喉咙可以把整个人从炎热烦躁的世界剥离出来。

黄少天从喻文州手里接过刚买来的冰镇西瓜,挑起来最红的一块喂给他。喻文州侧过头看了一眼表情微妙的水果摊主,又很快的回过头看黄少天,眼神里有些犹豫的神色,不过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像往常一样微笑着接受了来自黄少天的好意。

装满西瓜的塑料小碗被黄少天抱在怀里,寒气撬开衣服钻进来,冷的他抖了抖。

喻文州伸手拿过他怀里的小碗,另一只手贴到他肚皮上。手掌的温度很快把寒气驱赶走,黄少天听到他说,少天胃不好,少吃点冷的东西。

哎。黄少天笑着应他,笑容略有些勉强。

喻文州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冷静,温柔,细致……这些都是已被夸赞重复过无数次的了。最大的黑点就是他放在职业选手里有些不够看的手速,可是手速在战术面前又能威风到几时。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这个人捉摸不透。无论是在训练时眯着眼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还是在比赛时每一个步调都斟酌到细微,还是作为一个恋人。

喻文州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男朋友,黄少天终于借酒壮胆去告白的那一天就知道了。喻文州拧着湿毛巾给他擦脸,他迷迷糊糊听见喻文州说好,挣扎着坐起来的时候被喻文州的吻堵个正着,天旋地转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渐渐地他就不这么觉得了。

交往后的喻文州和与他交往前的喻文州没有一点不同。依旧每天微笑着看着队友打打闹闹,进行着每一天的日常。完全找不出恋爱的影子,和黄少天的距离似乎依旧是那么远。

黄少天体内的不安分因子开始暴动,迫切想要作点死来提高自己的存在感。

然而喻文州还是那个喻文州,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指出他的错误,不生气,平淡如水。

可是在黄少天觉得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的时候,喻文州又总是做一些超出朋友界限的事情。像半夜偷偷开黄少天房间的门过来亲他,训练时候趁着耳语咬一下黄少天耳垂,知道黄少天胃不好给他捂肚子……

黄少天感觉喻文州就是一只火山做的猫,忽近忽远、忽冷忽喷发把自己撩得要死要活。

难得休息的一天,两个人也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大摇大摆逛超市。

黄少天在零食区一头扎进去拔都拔不出来,喻文州推着购物车无奈地看着孩子气十足的黄少天笑。

结账的时候,黄少天站在收银台前眼睛往柜台上瞟了瞟,拿起一盒套套想丢进购物车里。

喻文州笑着抢过他手里的套套,说少天近视度数加深了么,这个不是口香糖。

黄少天跟着他笑了,噼里啪啦一堆话说哦我还以为是苹果味的口香糖呢哎呀我该去配眼镜了。

他故意话多,收银的小姑娘看着他直笑。黄少天听到身后的喻文州也笑了,却不敢回头看他的表情。

有时候联盟最出色机会主义者就是这么怂,因为对手是喻文州。

两大袋子东西提着走,黄少天自告奋勇提着两袋子东西站在收银台外面跟喻文州打哈哈,说队长出钱我出力。

走到门口,喻文州想去帮他分担一袋。黄少天一把躲过说诶诶我们说好你出钱我出力的。

喻文州叹了口气硬是抢过来一袋,拎到右手,伸出左手把黄少天的手拉过来十指相扣。

于是黄少天的脸一路从超市红到了俱乐部。

买的零食很快被队友一拥而上瓜分了个干净,黄少天全程没敢看喻文州的脸,也不知道在心虚个什么劲。起身回房,在关门前一秒喻文州像条鱼一样轻车熟路的溜了进来把黄少天堵在门板上。

黄少天还是没敢看喻文州的脸,低着头说队长我累了先去洗个澡。

话未讲完喻文州的吻就落下来了,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唇被含住磨蹭,开口呼痛却被喻文州捧着脑袋深吻了进来。唇齿交合之间两个人的空隙被喻文州身上的味道占了个满满当当。

喻文州的舌头退出去,唇瓣磨蹭着黄少天的嘴唇。黄少天听到他低沉着嗓子说,生气了。

肯定句。

黄少天下意识逃避话题,没有啊我没有生气我生什……

又被喻文州亲了一次,微有些缺氧,黄少天贴在门上被喻文州揽在怀里,腿一阵一阵的发软。

都是少天的错。喻文州把额头贴过去抵着他的额头,耍赖一般投诉他。

黄少天处于懵逼状态,呆着问他我错哪了。

喻文州说你总是来撩拨我,把我弄得一团乱。

如果可以的话黄少天此刻很想踹他。

少天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喻文州和他拉开一点距离,盯着他的眼睛说。

不过我错在先。我没有经验,不知道怎么样当一个好的恋人,害怕变成少天不认识的那个队长把你吓走。总是忍不住想要更多又担心还没到那个程度。让你没有安全感对不起。

黄少天双手伸到他背后抱住他,把脸埋进喻文州的颈窝。

喻文州听到他模糊着的方言小小声说。我中意嘅人系你,唔通你唔冷静、唔系蓝雨队长、变咗个性格,我就唔中意你嘅咩。你对我有D信心好唔好哇,你个样吓到我啊。

喻文州抱住他亲吻他额头,对唔住。

黄少天笑得一颤一颤,我哋两个都傻嘅。

能让平素冷静到不行的喻文州露出这种神情,黄少天觉得自己挺能的。

黄少天想起曾经看到过的一句话,喜欢就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黄少天在心里呸呸。喜欢和爱都需要放肆。

之前他破釜沉舟,明明不会喝酒,找酒吧老板要了最容易入口的酒一口气干完,摇摇晃晃像螃蟹一样把喻文州钳住告白,结果话没说一半直挺挺倒下去反而把被告白的吓了个半死。这是放肆。

莫名其妙的互诉衷肠把不安焦虑通通排挤掉,这也是放肆。

喜欢你,无不顾忌。喜欢你,无所畏惧。


评论(19)
热度(74)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