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周泽楷的屁股卡住了

人物虫爹的

OOC我的

好想去游泳啊哭唧唧

 

 



周泽楷的新家装修好了。

房子买在S市的城郊,是一栋小别墅,还带有游泳池。虽然偏远是有些偏远,不过胜在环境清幽,周围郁郁葱葱空气质量好的没话说。

周妈妈表示很满意,周泽楷就决定买了,全款买房那叫一个痛快。签字画押一样不少,摁着红手印的周泽楷总有种把自己卖出去了的错觉。

新家装修好了,自然是少不得邀上队友们来家里玩儿。

听说周泽楷家里有游泳池,就赶紧收拾好了泳裤坐上了周泽楷的车。炎热的夏天,能在游泳池里游上几圈是最惬意不过的事情,就算不会游泳泡泡水都是美滋滋。周泽楷趴在充气鳄鱼的背上,在水面随着被杜明和孙翔打闹弄出的波浪晃来荡去。

水波推着充气鳄鱼飘啊飘,飘到泳池边上。遮阳伞底下江波涛正抱着一个硕大的椰子,椰子的孔开的小了点,江波涛叼着吸管儿在使劲的嘬。一旁的方明华戴上墨镜仰躺着,闭目养神看起来睡的挺舒服。

江波涛看他飘过来,晃了晃手里的椰子,问周泽楷要不要喝。

周泽楷打了个小盹正迷糊着,听到江波涛喊他,循着声音很是自然的一翻身,噗通一声掉进了池子里。

目睹了全过程的吕泊远发出了仿佛被鬼畜过的魔性笑声。

周泽楷从水底扑腾起来,扒在泳池边上嘬江波涛怀里的那只椰子。

吴启套着被周妈妈翻找出来的大黄鸭游泳圈走了上来。

江波涛低头看周泽楷,周泽楷眼睛滴溜溜四下乱转,脸上写满逃避,十分欲盖弥彰。

这是队长小时候用的泳圈!吴启把大黄鸭抛去水面,背对着泳池一个英勇跳跃(×)试图直接用屁股坐上去。水面被哗啦一下砸出一个大波浪。

波浪翻涌间,大黄鸭泳圈屹立不倒,吴启已经在水底下咕噜咕噜冒起了泡泡。

行不行啊你!我来我来!孙翔蹭一下从水里爬上去,站在岸上清了清嗓子,小小的助跑了一下,用跳高用的背越式高高跳了起来。水面哗啦一下又是一个大坑。

大黄鸭依旧屹立不倒,孙翔也失败了。

你不行啊哈哈哈哈哈!杜明笑得猛锤水面,猝不及防被潜水过去的孙翔往水里一拽,两个人又开始了水底大战。

一个小小的泳圈飘在水面上,轮回全员一个接一个的跳、上岸、再跳。噗通声音不绝于耳,一群男孩子乐此不疲。

周泽楷也玩嗨了,这是他第四次从水里爬出来再跳。这一次,居然稳稳地坐在了泳圈之上。

不愧是枪王啊这准头厉害啊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坐在泳圈上四肢展开,跟游过来掀他水的人打水仗。

一时间游泳池闹腾的像是刚开的火锅。

周妈妈买了可乐拿上来,小伙子们蜂拥上岸感谢周妈妈的招待。周泽楷坐在泳圈上飘在水面,随着池子里的余波继续飘来荡去。

都是精力充沛的主,刚停下跳泳圈的比赛,这会又比起了谁能更平稳的顶着托盘游泳,一个两个头顶着放有罐装可乐的托盘游泳,游没两下又都掉进水里去。

江波涛这方面倒是尤为出色,头顶着可乐的他用着蛙泳,四平八稳的朝周泽楷游过去。

周泽楷拉开环,勾勾手指示意江波涛凑过来一些。

江波涛看他神秘兮兮,把耳朵凑过去。

然后他听到周泽楷小小声的说,把我推到角落去,卡住了。

江波涛视线往下看了看周泽楷套着游泳圈的屁股,又抬起眼睛看了看满脸涨红的周泽楷。

周泽楷把喝了一口的可乐递过去,拜托。

江波涛就着他的手嘬一口可乐,推推他的泳圈,然后借着迅速拉近的距离啾了一口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握着可乐坐在泳圈上假装自己是个浮标。

江波涛推着周泽楷觉得自己是个推着浮标的水獭。

那边似乎是又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又闹了起来,周泽楷扭了扭屁股,大黄鸭泳圈牢牢地套着,被带着也扭了扭。江波涛让他背对着自己趴在泳池边上,双手抱住泳圈使劲儿往后拽。

泳圈和泳裤摩擦着发出迷之放屁的音效,不愿意离开周泽楷的翘臀。

江波涛这边又是拧又是转,放屁的声音接连不断,惊扰了远离战火带着墨镜躺在沙滩椅上葛优躺的方明华。

好不容易把泳圈摘下来,周泽楷的泳裤也被顽强的大黄鸭连着拉下来了不少,露出半个沟。

周泽楷连忙提起自己的泳裤,回身红着脸推推笑起来的江波涛。

江波涛抱住他,手伸到水下去不知道在干什么。

方明华墨镜一歪,连忙咳咳两声示意还有人在。

绑着周泽楷泳裤带的江波涛,和抱着泳圈可乐腾不出手的周泽楷看向他,一脸无辜。


评论(21)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