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喻黄】不要怕(下)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ABO设定

还 @馍蛋白 的债,放飞了一下尝试了传说中逃脱不开的姿势

上车打卡谢谢

上在这里
车在下面

 

发情热在全身蔓延开来,黄少天整个人埋在被子里觉得自己仿佛处在一个被不停加热的高压锅里,连耷拉下来的眼皮都有着灼人的热度。

嘴唇变得干干的,很需要被吻上一吻。

喻文州忙着把他带回家里,沿途路过药房本打算靠边停下车去买抑制剂,却又想起自己的车玻璃不是单向的,靠在车窗上的黄少天到底不是处在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更何况处于发情期的黄少天会变得十分敏感,少了喻文州这个alpha的安抚很可能会做出些不受理智控制的事情来。于是终究是没有停下车把黄少天单独留下自己去买药,而是连着闯了两个黄灯争着那几秒钟时间飞也似的开了回去。

原本还抱有“可能家里还有没用完的抑制剂”的侥幸心理,却在把常用药箱翻了个底朝天之后无奈地认清了现实。

“少天,我去给你买抑制剂,你等我回来。”喻文州俯下身子亲吻了黄少天干燥得要起皮的嘴唇,刚想起身就被一双带着炽热温度的手臂紧紧地缠了上来,带着他摔到被窝里去。

喻文州赶紧把自己撑起来生怕压到黄少天,却见黄少天迷蒙着眼睛,双手还搭在他的肩膀上死死扣住,被烧得红扑扑的脸颊蹭到喻文州的锁骨去,嘴里还喃喃着不许去。

就算是个发情期到了的Omega,也还是有着操纵着夜雨声烦时的那股强势和执着。

毕竟这可是黄少天呀。

喻文州拨开他被汗打湿了显得有些乱糟糟的额发,在他光洁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好,不去。”


点❤我❤看❤喻❤文❤州❤标❤记❤黄❤少❤天


面对记者会先后出逃,再在经理那边告了假,差不多已经等同于昭告天下了。

喻文州黄少天十数年爱情长跑终于以一次堪称经典的标记作为终点,两个人打破了先前立下的退役再结婚的决定,由队友变成了家人。

喻文州也曾问黄少天,为什么突然有了勇气决定让自己标记他。

黄少天挠了挠头,想了半天,别别扭扭地哼了一句歌:

“爱真的需要勇气……”

喻文州十分感动地抱住了他。

“少天,跑调了。”

“你好烦!”

END

评论(18)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