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喻黄】lion heart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这是一个简单的双向暗恋的故事。

来晚了,但还是要祝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是个十足的狮子座,开朗外向仗义且无所畏惧。

平时里大大咧咧,可是一到比赛场上时就会变得镇定冷静,观察着大局走向的动作像极了巡视领地的狮王。一旦发现对手露出破绽,便会抓住时机一击必杀,仿佛咬住猎物咽喉一般。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赞扬的不仅是剑圣的精髓,更是黄少天身上的王者风范。

这样子的一个人,坠入了爱河。

和喻文州姑且算是不打不相识的黄少天,在一同经历过挫折失败和荣耀赞誉过后,在捧起世界联赛冠军奖杯下意识回头望向喻文州,并撞进对方含笑的眼眸时,沉寂多年的少男之心砰砰直跳,响彻苍穹。

完了,黄少天想,他好像是弯掉了。

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之后,每次喻文州讲话时总是下意识看向对方眼睛的黄少天都要用尽全身力气来按捺住自己那蠢蠢欲动的爱意,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脱口而出把喻文州吓跑。

于是黄少天越发喜欢待在喻文州身边,看他转笔,看他在小笔记本上给这周的饭堂菜品评分,看他撑着下巴温柔笑着叫自己少天。

内心凶猛的大狮子,在喜欢的人面前只能柔软成一只大猫,敞开肚皮任摸。

可能是自己看喻文州的角度换了,黄少天觉得这个男人总是若有若无的在撩自己。做数据分析的时候从背后贴上来的胸膛,去食堂吃饭时候给自己撩蛋花的手,以及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如此温柔看向自己带着笑意的眼眸。黄少天每回都要陷进那深邃的眼里去,又每回都会被那声富有磁性的“少天?”拉回现实,腰都酥酥麻麻仿佛过了电。

每次他几乎都要怀疑喻文州是不是知道自己喜欢他,却又意识到喻文州似乎对谁都是这么温柔这么的好。喜欢一个人会变得占有欲很强,也会变得自私,你对我好不够,我还想要你只对我这么好。

可是黄少天始终没有勇气开口表白,只垂着尾巴盯紧了他的猎物,来回逡巡不敢贸然开口。

 

那天是八月十号,是一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饭堂还有白斩鸡的日子。

是黄少天的生日。

已经是大人了早就失去了小朋友对自己生日的期待感,可打开手机的时候还是被家人、各个战队的朋友、蓝雨的工作人员以及记者的祝寿短信给感动到,大爆手速一一回复,捧着手机在床上滚了又滚,像一只Q弹的虾仁。

洗漱完毕准备出门买个蛋糕,结果一开门和提着大盒子的喻文州打了个照面。黄少天看了眼盒子的形状,觉得里面百分之八九十的可能是鲜花,又看了看喻文州大早上就穿上的西装和口袋的鼓起,开口打趣他,去求婚吗?

谁知喻文州点了点头,笑着回他是呀。

黄少天的笑顿时尬在脸上,看着喻文州推门回房,脑子一片嗡。

失魂落魄的黄少天游荡了半天,最后被卢瀚文的夺命连环CALL叫回了魂,说是生日会要开始了主角赶紧回来了。

黄少天歪着脑袋夹着电话连声应着接过店员手里打包好的奶茶。

傍晚的G市,晚风携带着还未消散的热意席卷过来,闷得黄少天浑身不舒坦。推开门的一瞬间,被屋内砰砰的礼花炸了满脑袋,眯着眼睛把脸上糊着的东西都摘掉后,看见的是穿着早上那身西装,捧着装满玫瑰的礼盒,右手拿着一个小方盒子向他伸出手的喻文州。

黄少天一口珍珠奶茶哽在喉头不知当喷不当喷。

喻文州手捧着冠军戒指向他伸出手来,黄少天分明看见的是一个巨大的捕兽网。

不过能被喻文州捕获,当个大猫也美滋滋。

黄少天扔掉奶茶扑进喻文州怀里,就像狮子扑向他的猎物。

这颗砰砰乱跳的狮子心,总算是找到了最安定的存放处。



评论(4)
热度(87)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