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江周】暗号甜甜圈

 @江周深夜六十分 

2017.09.30关键词:暗号


强行押题233333


——————————————————————

一个身影鬼鬼祟祟的在向着楼上移动,身形微微佝偻,似乎是在保护着怀里的什么东西。

来人很快的蹿到了五楼,在周队长的房间门口站定,抬手嗒嗒嗒扣了三下门。

门里传来周泽楷刻意压低的声音:“朋友一生一起走。”

来人没好气的回答:“谁出SSR谁是狗。”

门开了,周泽楷从里面探出头来:“暗号正确,东西。”

因为飞奔爬楼而有些微微粗喘的孙翔无语极了,从怀里抱出新做出来的一包甜甜圈,递过去。

看着周泽楷欢天喜地的接过去深吸一口,想了想还是没忍住槽他:“不就是夜宵嘛,干嘛让我偷偷摸摸的给你拿上来还对暗号,你幼不幼稚啊周泽楷。”

周泽楷很紧张的把食指竖起来贴在嘴上比了个静音的手势,小声说了句辛苦了,关上了门。

孙翔站在门外黑人问号,满是不解的掏出手机走回自己房间,一发入魂,单抽玉藻前。

“哼,为了SSR狗就狗,才不和你一起走。”捧着手机兴奋的回房了。

 

 

周泽楷作为轮回的门面担当,广告资源可谓是应有尽有。接的广告越来越大牌,对他的要求也就越来越苛刻。

周泽楷的身材在一众职业选手里算是领跑阶层的,没有面包肌肉,但也不是弱不禁风。然而这次的广告商对他的身材却不满意,总认为他再瘦一些、肌肉再紧实一些才好看。有着大骨架的周泽楷被负责人拍着背说哎呀小周这么这么壮,委屈极了。

终于瘦到符合人家审美拍好片子的周泽楷,回到轮回领着知道了他的遭遇后出奇愤怒的队友们狠狠连吃了一个礼拜。

经历过惨绝人寰的节食,周泽楷才知道挨饿是多么痛苦的领悟,于是一有饥饿感就忍不住想要吃吃吃。

江波涛看不下去了,说小周你平时吃我就不说了,吃宵夜对身体不好的,是个坏习惯要改掉。

周泽楷被他高举着外卖送来的云吞,看着恋人一本正经板起来的脸,回答好的吧。

嘴上说着不吃,半夜还是会很饿。

周泽楷在床上翻滚,满脑子云吞炸鸡羊肉串儿,睡不着。

于是摸出手机给孙翔发短信,让去超市买洗衣液的孙翔顺便给他捎份甜甜圈回来。

为了确定外卖不被半途拦截,还叮嘱他要小心行事,交货还要对暗号。

周泽楷捧着用机智换来的甜甜圈坐在床上,美滋滋。

 

 

江波涛推开门的时候,周泽楷正背对着他坐在床上看视频,塞满甜甜圈的嘴巴发出呼呼的笑声,对背后正在接近的黑恶势力毫无知觉。

江波涛歪了歪身子,凑过去非常迅速的叼走了周泽楷正准备咬下去的半截甜甜圈。

楷式震惊。

一时竟不知是先担心偷吃被发现好还是先心疼失去的半只甜甜圈好。

“我咬过了的。”周泽楷看他吧唧吧唧吃进去,满脸不舍。

“咬过了就是我的了。”周泽楷看他吧唧吧唧继续吃,满脸不舍。

江波涛吃完甜甜圈,亲他一口,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咬过了,我的了。”

周泽楷护好手里的最后一只甜甜圈,不明所以。

“你人是我的,你的甜甜圈也是我的了。”

 

 

周泽楷还是被抢走了最后一只甜甜圈。

江波涛没有吃,周泽楷也没有吃。

甜甜圈套在了奇怪的地方。

这是江副队对不听话的周队长的惩罚。

 

 

“孙翔,你昨晚跟队长说啥呢?”

“周泽楷让我跟他对暗号。”

“啥暗号啊?”

孙翔看了一眼正在给周泽楷投喂饼干的江波涛,移开了视线:

“队长江副手拉手,气死我个单身狗。”

翔翔心里苦,但翔翔不说。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