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王黄】黄少天,吃鸡的鸡真没有儿化音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玩梗严重,瞎瘠薄写

BUG很多就看一乐呵,给大家鞠躬了!

 

 

 

黄少天,男,职业电竞选手,蓝雨战队副队长,G市人,性喜动,聒噪。

王杰希想了想,把自己贴身携带小本本上的聒噪两个字划掉,抬笔接着写道:

极为聒噪。

 

 

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那是一个普通的春节,一对普通的异地恋人正在打视频电话。

“王杰希王杰希我同你港,家里又来了好多亲戚三姑六婆围在一起打牌啊吓死我了!!!”

黄少天坐在自己房间的飘窗上给王杰希打电话,看着镜头那边穿着短袖抱着猫,面前还放着一杯缓缓有热气蒸腾的茶的王杰希,再看看披着被子缩在这一小片空间里的自己,可怜、弱小、又无助。

“还能吃。”王杰希冷不丁又补了一刀。

“我c……”猛然想起家里还有很多长辈,话到嘴边赶紧改口:“cao级想打你!”

王杰希看着屏幕里憋得脸通红的黄少天,笑成了震动模式。

“平翘舌都不分,啧啧啧。”纯正的京腔通过电波传过来,黄少天愤愤地扒拉自己眼皮使劲翻了个大白眼略他。

“你介么厉害,教我B市话啦。”

“那也得您老人家有空。”

“你说的啊!!!”

 

 

黄少天精神抖擞摁响王杰希家门铃的时候,王杰希还沉浸在微草手打兴欣脚踢轮回横扫霸图把蓝雨摁在地上疯狂摩擦的美梦里。

耷拉着拖鞋来开门,困到一样大的眼睛抬起来看了一眼来人,非常顺手的又把门关了回去。

“你大爷!!!”黄少天气哼哼的踹了门。

在黄少天把王杰希的大爷亲切问候了一轮之后,终于被请进了家里。

“不是吧你,这还年假呢。”王杰希一屁股坐进沙发里,整个人陷进去,闭目养神满脸的不要打扰贫道飞升。

“我看了,今天有机票,X行还打折嘞。”黄少天兴奋地搓搓手,把背包一丢也跟着陷进沙发里,甚至过于舒服的打了个颤。

王杰希睁开一只眼瞧他,想起来黄少天那个过于厚实的卡包。

黄少天每个银行都有卡,出去吃饭玩乐哪家半价哪家打折哪家免收停车费,了如指掌。

所以机票打折,机会主义者揪住机会就赶着来了。

“我这是千里……”黄少天得意洋洋,正准备自我夸奖一番对男朋友的深情,王杰希非常迅速地给他接上了:

“送。”

“呸呸呸你才千里送!!!”黄少天张牙舞爪扑过去,很快就被制服,摁在沙发里亲到腿软,又被抱进浴室吃了个干净,某种程度上来说实现了双方精神的高度共识。

 

 

一个南方人乍一来到北方或多或少会有点不适,就比如某次赛后,黄少天想偷溜去找王杰希“叙叙旧”,结果左转右转出了场后就迷失了方向,紧张兮兮的拉下围巾问路边大爷XX胡同怎么去,被大爷“向东走见到路口往北拐一下到地铁口再往东走就到了”的指路静止了时间。

最后欲哭无泪地给王杰希发了位置,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等一个爱的抱抱。

还比如口音问题。

这次突然的情侣会面不只是因为想念,还因为电话里的互相抬杠。

黄少天哼哼得牙痒痒,戳王杰希的腰窝说他是杠精,三天两头和自己过不去。

王杰希摊鸡蛋的手微微颤抖,说你再不松手我就要往鸡蛋里加秋葵了。黄少天闻言大惊失色急忙跑去查看冰箱,确认没有敌人的踪迹后笑嘻嘻的又回来抱住王杰希的腰:“嘿嘿嘿我看了没有,想骗本剑圣你还差得远儿。”

王杰希笑着说那可未必,起身拉开厨房小阳台,阳台上赫然摆着几个花盆和一包看起来像是种子的玩意,袋子上还写着四个大字,精选秋葵。

“王杰希我要跟你玩命儿!!!”

“哪天晚上没有在玩命?”王杰希回过身吧唧就是一口。

黄少天被他亲的一愣一愣,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被开了个荤笑话,气急败坏的去踹他,被摁在料理台前抖着腿又玩了一次命。

 

 

放年假没事干,黄少天除了跟在王杰希背后叽叽喳喳地逛超市买食材零嘴猫粮,还把王杰希家里屯着的游戏打了个遍。

职业选手群相约吃鸡,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排排坐开黑,决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阴一把对面的叶修同志。

多年交手,老叶同志早已摸清黄少天聒噪的性子,身旁的王杰希先生更是已经把左耳进右耳出顺便读取一下重点这个技能修炼到纯属。所以尽管身边的男朋友叽叽喳喳地正在用不标准的B市口音说单口相声,王杰希先生也如入无人之境,淡定得差不多拿一把拂尘就可以念诗号。

“少天中午吃的啥啊,这么能说。”老叶同志终于被叨叨得破了功,试图让黄少天先生换个话题停止对蓝雨战队的无限吹捧。

“胸是炒鸡蛋!”秒答。

“嚯,这味儿正,大眼儿教你的吧?”

“嘿嘿,我自己学的。”黄少天非常得意地扭头瞅王杰希,被伸过来的手捏了脸。

“我还学了装垫儿台!”

……黄少天先生开始了B市口音词汇大展示。

战斗就在黄少天先生的单口相声中愉快的结束了,不出意料外的拿到了第一,黄少天键盘一推举臂欢呼:“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儿!”

王杰希眼皮一跳。

瞎几把加儿化音的毛病,又犯了。

听动静叶修那边似乎是一口水噗的喷了出来,cos洒水车十分成功。

黄少天完全不明白自己说了什么,还为叶修同志的反应感到好笑,哈哈哈哈的笑个没完。

 

 

“吃鸡儿……”叶修感到脑阔有点痛。

“嗯,我吃鸡儿了!老王教得好!”并没有感觉不对的G市人又重复了一遍,还非常深情地夸了一把自己的男朋友。

正在直播的叶修同志弹幕池爆满了。

 

 

 

新年新气象,荣耀新情侣。

踏着春天的脚步,微草一把手和蓝雨二当家在新年红红火火的气氛里恍恍惚惚的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就这么用一句迷之少儿不宜的话出了柜,庙药两家粉丝对脸懵逼继而抱头大哭,微博首页和论坛里一片哈哈哈哈的祥和气氛。

黄少天改掉了瞎几把乱加儿化音的坏习惯。

王杰希觉得键盘睡起来还是挺疼的。

 

 

 

没啦!


评论(19)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