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喻黄】喻文兔和黄少汪

 黄少天是一只话多到每天都在被主人怀疑是否发情期到了的汪。

 性别男,爱好喻文州。

黄少天蹭上床踩主人脸要早饭,喻文州悠悠从睡梦中醒来,两腿前蹬打哈欠。

 黄少天在主人脚下跑来跑去缠着主人要罐头,喻文州舔舔爪子开始洗脸。

 黄少天哼哧哼哧用头顶着罐头推向喻文州,喻文州还在洗脸。

 黄少天嗷一嗓子招呼喻文州吃,喻文州蹦过去舔舔黄少天的脸颊。少天吃,我不吃这个。

 然后看着黄少天狼吞虎咽,自己吧嗒着三瓣嘴啃生菜。

 喻文州最喜欢蹦哒到沙发上看电视,什么法证先锋啦谈判专家啦名侦探柯南啊,天天追着看。

 黄少天也蹭上来,说D有乜好睇噶,还是D武装片好睇喇!【这有什么好看的,还是那些武装片好看啦!】

 然后抓着喻文州的长耳朵模仿,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

 耳朵!耳朵要断掉!喻文州挣扎。

 诶诶对不住!黄少天赶紧松爪。

 骗你的。喻文州扭个身子,留一小撮圆滚滚的尾巴对着黄少天。

 你居然骗我!你知不知道骗人是不好的是不符合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的啊!黄少天扑过去把喻文州翻个身推倒,四爪朝天。

 喻文州笑眯眯,伸长两只肉爪夹住了黄少天的脸颊,开搓。少天是不会和我生气的对吧^^

 我生气了!黄少天龇牙。

 哎呀少天生气了,怎么办呢。喻文州装作很困扰的样子。

 对啊我生气了我好生气要气炸了你说怎么办吧blablabla……黄少天各种委屈的说。

 突然停住了。

 喻文州缩回脑袋,看着黄少天震惊的捂着自己的嘴巴,然后脸开始发红,头顶开始冒烟……

 不喜欢吗?这个道歉?喻文州笑着。

 黄少天四肢酸软的滑下沙发,趴在地上把头埋进爪子里,小声的回答——

 喜……喜欢//////A////////

评论(12)
热度(95)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