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双花】孙哲汪和张佳汪

 张佳乐是一只迷你型的贵宾,喜欢的食物是奶味儿十足的磨牙棒,喜欢的玩具是家里那只叫做孙哲平的黑背。

  和隔壁的韩文清一样,身为黑背的孙哲平浑身上下散发着狂霸酷炫拽的总裁气息,偶尔和张佳乐跑去小区里的水池玩带着一身鱼腥味回家,连踩着的小碎步都带着一股子承包鱼塘的味道。

  两只还是小奶狗的时候主人就把他俩抱回了家,孙哲平越长越大而张佳乐还是这么小只,每次看到张佳乐去找孙哲平玩闹得狠了被孙哲平一脚爪摁倒在地哼哧哼哧一通乱舔,主人就会默默地吃着速效救心丸担忧起张佳乐的身体与心理健康。

  不过还好,孙哲平虽然很喜欢欺负张佳乐,但看得出那是带着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的宠溺感觉的欺负。

  对门的叶修经常来逗张佳乐,每次都把张佳乐逗得嗷嗷叫着扑过去咬,听到声响的孙哲平就会跑过来护住张佳乐。

偶尔跟着一起吼。

  主人想不明白,明明是吃一样的狗粮,睡一样的毯子,戴一样的牵引绳,玩一样的玩具,为什么孙哲平能被自己养出霸道总裁的感觉,而张佳乐的头上会莫名的多了个叫做霸道总裁的小娇妻的buff来。

  张佳乐在小区里散步的回头率是杠杠的,多半归功于它那别致的小发型。

  夏天到了,张佳乐的毛毛又长又多,看着可热,还容易得病,于是主人就抱着去给剪了毛。剪其他地方都乖乖的,剪到脑袋后面的时候突然地就炸了,亮着一口大白牙谁靠近咬谁。没办法,只能留着一撮,看起来就是条小辫子。

  怎么不给剪完了,留着一撮看着怪别扭的。孙哲平绕着刚剪毛回来的乐乐转悠。

  这小区里这么多贵宾都长这样,我要是剪了和他们一样你找不着我怎么办。

  就你身上这股味儿啊,隔着两条街我都能把你揪出来。

  张佳乐切了一声,独自抱着磨牙棒啃的一身奶味儿。

  夏天到了,窗外的蝉叫个不停,主人出门上班了不开空调,张佳乐和孙哲平趴在木地板上四肢伸开呼啾呼啾的散热。

  张佳乐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着满冰箱的酸奶喝。

  大孙大孙我要喝酸奶!张佳乐伸出小短腿蹬蹬身旁的孙哲平。

  又喝,再喝要闹肚子的。孙哲平拒绝帮忙。

  我要喝,你不帮我我自己来。张佳乐一翻身站起来扑腾着小肉爪去够冰箱门,够不着。暗暗的传来孙哲平的窃笑。

  气鼓鼓的回头看了。

  好好好,喝喝喝。孙哲平无奈的站起来,张佳乐蹦跶蹦跶站到孙哲平背上去,这下够到了冰箱门,打开,叼出一盒酸奶,美滋滋的蹦下去开始撕包装。

  晚上主人下班,看着一地的酸奶盒子,二话不说放下包揪起乐乐打屁股。

  张佳乐大孙大孙的喊,被关在厕所的孙哲平急的不停撞门。

  你有本事打乐乐,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外面不出声我知道你虐狗!!!【×

  在被主人教训了一遍以后,张佳乐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要是不认错不给饭吃】,并再三撒娇表示不会再犯。然后欢天喜地的跟在孙哲平的身边出门散步了。

   一只金毛驮着一团白兔嗖的窜过来,黄少天拦住了张佳乐表示敢不敢来PKPKPKPK比谁跑得快,两只撒欢一样的在院子里疯跑,速度快到被驮在背上的喻文州抱着自己的耳朵挡住了眼睛,晕车,啊不是,晕狗。

   为了抄近道,张佳乐跑出了小区外打算走个捷径。

  乐乐快回来!外面很多抢狗的!!!主人惊呼。

  孙哲平窜出去了。

  卧槽又出去一只!万一两只都丢了怎么办!!!主人表示心碎。

  还没来得及悲伤,张佳乐的吼叫遥远的响起。

  孙哲平拽着张佳乐的牵引绳把他硬是拖了回来。

  我差点就赢了!张佳乐扭动扭动,试图摆脱牵引绳。

  你差点就不见了!孙哲平回头瞪他。

  于是张佳乐终于老实了。

  晚上,窝里,张佳乐不停地蹭孙哲平试图撒娇,未果。

  孙哲平回个身,看他。

  你的脚还疼么……?张佳乐低着头不敢看他,两只前爪伸过去抱住孙哲平扭到的那条腿,揉揉。

  孙哲平叹了口气,伸长爪子,张佳乐欢呼一声窝进去舔舔孙哲平的脸,呼啾呼啾。

  败给你了,孙哲平无奈。

  嘿嘿说得好像你赢过似的。

  嗯,也是。

  孙哲平对上张佳乐,什么时候不败给他啊对吧。


评论(12)
热度(68)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