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漠石】大漠孤烟这黄瓜你贴是不贴

OOC致歉!!

OOC致歉!!

OOC致歉!!

因为有些心虚所以说三次,如有不足请多指教QVQ



百花缭乱通过主城回到公会领地大厅的时候,大漠孤烟正被石不转压在帮会大厅的椅子上不停挣扎。百花缭乱把不小心吓掉的闪光弹捡起来,握着手里的闪光弹纳闷明明没有爆为何还是觉得被闪瞎了眼。

拒绝!他听到大漠孤烟大声说。

你昨晚抱怨晒伤了的,沐雨橙风跟我说贴黄瓜能好得快些。石不转推了推鼻梁上单边的眼睛,左腿把大漠孤烟压着下半身固定在椅子上,平时高举着十字架的右手现在以自由女神像的姿势高举着一根黄瓜,整个人重心都压到大漠孤烟身上去,正试图压制对方的反抗。

大老爷儿不贴黄瓜!!!大漠孤烟奋力反抗。

百花缭乱在桌子上摸了一根黄瓜,猫到大厅另一个角落,果然在那里找到了早就嘎吱嘎吱啃起黄瓜的冷暗雷。

我靠你这咋还削了皮。百花缭乱伸手去抢,冷暗雷一把摁住人脑袋。嘘,等会不转手里那根被打掉了咱们俩谁也别想吃。

切,你还不知道大漠呀,打得起来有鬼,这个气管炎。百花缭乱撩了撩自己的小辫子,咔擦就是一口黄瓜。收到来自再睡一夏的消息,他拍拍冷暗雷的肩膀说一句我走了哈就开始读条飞去找人了。冷暗雷啃着黄瓜,有些寂寞地晃荡回去休息。

一时间大厅安静地有些尴尬。

石不转松开对大漠孤烟的压制,把黄瓜攥进手里,一句话也不留,甩甩衣摆转身走开。

大漠孤烟看着人转身进房,又抱着闪着白光的大十字架出来,像没看见他似的径直走出去。

得,生气了。

你去哪啊。大漠问。

去找杂货商修武器耐久。石不转的小手指抠着十字交汇处的一个小裂口,读条回城。

石不转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大漠孤烟这句话敲在好友频道里久久没发出去,石不转还在他好友里呢被看见多尴尬。目光看向公会食堂的厨房,不就是贴黄瓜,扭捏成这样才不是他的作风。

于是石不转心满意足抱着他修好的大十字架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大漠孤烟极为生涩的操作着普通菜刀在切黄瓜,切一片往自己脸上贴一片,由于刀工实在不敢恭维,切得太厚贴不住,过几秒就要噼里啪啦掉下一堆,无奈又得继续切了往上贴,重复循环。看见石不转愣愣地在看他,忙把刀放下,板着一张脸努力挤出点笑容来缓解莫名的尴尬。

然后一笑黄瓜片掉更多。

石不转噗的笑了,抱着十字架走过来,挥开大漠孤烟脸上贴着的奇形怪状的黄瓜片,从怀里摸出个小瓶的药剂塞进他手里。

这是我特意去中草堂要的晒后修复,他们那里的医师叶下红说这不是王不留行调配的,比较温和,抹上去也不会很明显,你试试。

大漠孤烟攥着小瓶子说你不生气了吧?

石不转推推眼镜说我生什么气。视线转移着耳朵尖微微泛红。

大漠孤烟把人揽进怀里抱住,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抱一个最直接了。

石不转埋在大漠孤烟肩膀上的脸蹭了蹭。

你蹭我。

我没有。

蹭了。

没有。

明明蹭了。

明明没有。

百花缭乱悄咪咪绕过公会大厅准备溜回自己房间,没想到一抬头正好撞见抱在一起说无意义垃圾话当甜言蜜语的正副队,怀里抱着的一堆糖果不小心就掉下一颗。

这他妈就尴尬了。

百花缭乱你蛀牙还吃糖!!!

副队我错了QAQ!!!!!

大漠孤烟看着石不转红着脸从他怀里挣脱抡起十字架就往百花缭乱那里砸过去,捡起地上百花缭乱掉下的那颗棒棒糖拆开包装含进嘴里,奶味甜甜的,就像那人身上的味道一样。


评论(2)
热度(107)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