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艮木艮

可可爱爱,好多脑袋
剧情没有,文笔还菜

【喻黄】病恹恹的黄少天

  黄少天说不了话了。
  咽炎。低烧一整天。整个人都蔫儿了。
  喻文州端着煮好的鸡丝粥坐在床头,单手把连头也埋进去装饭团的黄少天剥出来,扑面而来的热气让喻文州眉头紧锁,语调也强硬了些。
  起来吃粥再睡,晚上再不退烧就去医院。
  不想去医院!黄少天脑袋摇得像拨浪鼓,沙哑着声音小声说。
  可是你都烧这么久了。喻文州把粥放到床头柜上,俯下身和黄少天额头贴额头,还是很烫。
  医院味道好臭的啊……少天委屈,心里苦,不想去医院。
  是怕要打针吧。喻文州啾了一口黄少天干干的嘴唇,看着对方的病态心里酸酸的疼。
  黄少天被戳中心事,瞪着眼梗着脖子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喻文州又亲了亲他,黄少天赶紧把人推开,捂着嘴说传染怎么办。
  知道怕传染我就不应该背着我买这么多芒果回来吃,还吃到上火发烧。喻文州故技重施凑过去亲他,黄少天捂着嘴唔唔唔。
  别闹。喻文州拿开他的手。传染我你也好的快些。
  两个人在床上追逐着对方的嘴唇又玩闹了一阵,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背,有些薄汗,再捂一会儿多出点汗才好。黄少天会错意,忙揪住他的手意思说说我是病号呢。喻文州知道他会错意也不点破,把他扶起来给喂粥吃。
  发烧中胃口不好,黄少天本来吃了几口觉得不想吃了,但又因为喻文州一句这是我自己煮的不知道少天喜不喜欢直接把碗吃了个底朝天,摸着肚子觉得整个腹腔都是胃。喻文州亲了亲他的鬓角,赞叹道好乖好乖。黄少天红了脸,又不是小朋友说什么好乖好乖!
  吃了粥太撑睡不着,趁着喻文州拿碗去洗,黄少天悄咪咪摸出手机刷微博。

  黄少天V:
    发烧了好难过(๑`^´๑)大家要注意身体!
    [黄少天就算生病了但是自拍出来的脸也还是这么帅.JPG]

  没过多久评论和转发提示蹭蹭蹭的冒了出来,黄少天抓着手机看到无数粉丝的安慰,幸福得不知东南西北。特别关注信息一条蹭的跳出来,黄少天一看顿时手指都僵住了。

   喻文州V:
    生病了还玩手机这么不乖。

  虽然没有艾特黄少天,但是一前一后发出来的微博让喻黄cp粉瞬间爆炸,高喊着各色诸如我圆满了!官逼同死!官方福利!喻黄大法好!的口号刷起了屏。
  黄少天的内心有些害怕,甚至还想藏起手机。
  晚了一步,黄少天整个人被笼罩在喻文州的身下,抓着手机的左手正被喻文州温柔而不容拒绝的掰开。
  我我我我只是想听歌!
  黄少天垂死挣扎,手指收拢把手机抓得死紧,然而喻文州另一只手戳了他的腰,瞬间破功。
  我真的只是想听歌(。•́︿•̀。)黄少天抖抖另一只手抓着的耳机。
  谁知喻文州脱了衣服,掀开他的被子挤了进来。两个喜欢裸睡的肉体蹭在了一起,黄少天烧的烫烫的身体感受到喻文州微凉的体温,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挂了过来,死死抱着喻文州不撒手。
  他听到喻文州些许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想听歌我给你唱啊。
  相信一个他  深爱一个他  偏偏太害怕
  每日每夜晚  看着听着都有他
  知我总太差  逼你听说话  重复妄想不耐烦
  从不管劝喻心中只有他
  知你深爱他  知你需要他  不知道办法
  你共我合拍  我愿坐着听废话
  知你不算差  终有真爱吧  明天有新鲜事烦
  无须偏爱自骗自怜丑化
  .
  .
  .
  .
  .
  .
  时间让爱转淡  爱未怕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知道喻文州好听的嗓音在他耳边低声唱着歌,喻文州的声线配上粤语说不出的舒服,再加上背上一直被喻文州轻轻拍着打拍子,黄少天整个人就像融化一样埋在喻文州怀里睡了。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黄少天出了一身汗,浑身酸软但是不再发热。喻文州正靠着床头在研究下一场比赛的战术,捧着笔记本写写画画。微黄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帅的一塌糊涂。
  喻文州发现他醒了,低下头碰他额头。
  退烧啦(ฅ'ω'ฅ)♪黄少天仰起头亲他。
  喻文州放下笔记本抱着他亲。
  一吻作罢,黄少天想起床去洗掉一身汗,起得太猛头晕,没站稳又一屁股坐回床上,懵逼。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难得的傻样,笑着一把把人打横抱起来进了浴室。
  洗完澡,香香软软白白瘦瘦的黄少天新鲜出炉。喻文州拿药给他吃,冲剂酸苦,黄少天五官都缩在了一起,看的喻文州又是一顿好笑。
  好苦好苦!黄少天略略略吐舌头。
  喻文州凑过去和他交换了一个舌吻,黄少天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喻文州松开他问,甜不甜?
  黄少天晕乎着觉得自己的脸似乎又烧起来了。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木艮木艮 | Powered by LOFTER